麦再磕啦

【EC】暗度陈仓(PWP/校园)

话哥也是个狠人阿哈哈哈哈


童话话话:

 @joimermoci 玩骰子,就不要犹豫,犹豫就会败北!






   Erik最后又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和日期,确定了今天是一直以来约定好的日子,才把天台的门推开。他探出脑袋看了一眼,如他预料之中一样,Charles早就站在栏杆旁边等他了。他踱步慢慢走过去,空气里混着烟味悠悠盘旋而来,Erik揉了揉鼻子,笑了一声。




  “纪律部成员还抽烟?”Erik一字一顿、慢悠悠开口,他似乎是很乐于见到这样的事情,“扣三分。”




  Charles用右手食指和中指夹着烟,好笑地扭过头去。烟雾随着他的动作飘扬变了方向,他的脸被白色烟雾模糊,但足够清晰的依然是那双海蓝色的勾人双眸。他挑起眉,用调情似的的语气回答他:“现在可是放学,反正我没有在上学期间抽。”他眯起眼睛,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来,“毕竟学校的条条框框可操作性太强了,不是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点我看ec天台打麻将














彩蛋:


童话口吐白沫,晕倒在地,面前站着那个女人——莫辞!!童话气喘吁吁:“我真的不会开……我真的1滴都无了……”


莫辞拿起骰子,流着口水大笑起来:“给我开!给我开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
不!童话昏死过去

评论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